98%HNO3(讨厌lof狗头)

#一只天心失去梦想#
目前主更oc/校三/inside job
别名 98%HNO3
猫科画手,化竞狂热狗

warriors/羊狼/开联/魔角/校三/小排球/果宝/京剧猫/BEASTARS/大理寺日志/DP/雷雨
坑头还有很多 绝大部分是小动物

因为不太会画人而喜欢给任何作品画兽拟

Ash_北骸天 / 98%HNO3
硝酸本酸,Cs本铯

丽根和兰德 李德利

前提:s1ep10时间线兰德盒饭了,然后盒饭吐出来了当上Cognito Inc.的老板

像英文机翻一样的丽根内心独白



这个跑到月球上面去跟我妈还有另一个滥交杀人犯搞,碰巧而且不幸成为生父的烂货。一想到自己有一半甚至更多来自他就会像被整冰箱的啤酒灌醉了一样反胃。

这种家伙就算挂了我也不会在追悼会上原谅,口头上和心理上。更别提有什么遗产继承的事项了,他除了这该死的基因还有该死的没有朋友的记忆之外就似乎什么也没给我。你想说醒目公司是吗,没有他的关系存在我照样凭本事能够接手,总有一天。

所以想像我的心情多么大好,当醒目公司在小黄人影像里面慢速藏进的那句话如愿实现了一半。我实际上用不着费劲去做出悲伤的样子,只需要面无表情就能看起来算难过了。事实上这足够应付我那些几乎陌生人的亲戚,在那里一下子都变得像是家里人一样挨个经过和安慰,比神父做得更出色。他们的话事实上一句也没有听见,我又想到血缘之类的东西了,那令我有逃离现场的生理急迫感。我那时甚至希望之前精锐部队找到了机械丽根好让我研究清楚不是由兰德李德里造出的丽根与我的区别,她可没有该死的基因联系危机。或者有伦理困境但不是基因性的。

我很仓皇地逃开了,布雷特的车在恰当的时间接到我。甚至在车上大笑着庆祝丽根李德里自由。所以我刚才为什么需要像个猎物一样蹿逃,既然蛇已经死于它自己的天敌而不是我的。兰德这个伪劣的楚门世界一样的父性的太阳过去的三十年里只让我看见阴影。现在这个太阳死掉了。太阳死掉之后会变成什么来着?别扯了他才不是什么恒星。降级到矮行星同时毁掉我的一个爱情誓言的冥王星也不是。伪劣太阳底下的楚门被允许跟设定好的朋友交往和跟做出交叉指头手势结婚的妻子做爱,并且经历一些剧本上安排的亲人离世。我没有他的这些,我只有内载了武器并且防熊孩子和海豚人拆的拥抱熊和赶走男孩的香水。这些也能算作遗产的话李德利家穷到不像话了。我们两个人共处的时候这些痛苦根性的东西都暂时当做闲谈笑料。

我是说暂时当做。并且在暗地里希望永远。

但是这算什么事。为什么不能让我的愿望实现哪怕一次。像一个醉鬼一样顶着厚重黑眼圈在华府的街上呕吐。揭露恶棍父亲的行迹,糊里糊涂的绑上三角巧克力棒以为是炸弹。像。该死的遗传学,为什么连我痛恨的那部分也要毫不保留地复制粘贴。我厌恶自己作为丽根李德利,相当于厌恶多美子和兰德,基因上来说。连那只在我头发上纠缠过的鸟都比他好。我不去看兰德最后一面,担心这种行为最终演变成盖棺定论前的哪怕一点谅解。然后这件事以被我自己证实是假的告终。离开我的显示屏,爸。我听不见我在这样喊。家里的和办公室的屏风怎么可能遮得住他强加给我的所谓光芒的阴影。从来就没有真的摆脱过,哪怕我的愿望真的实现并且永不被克隆部门和记忆移植破灭。兰德永恒存在我身上一半或者五分之三。没有人甩得开自己打下的影子。以为自己这样就可以解脱真是天真透顶。天真透顶的丽根。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